Tuesday, May 18, 2010

祝福你,生日快乐。。。


今天,是你二十一岁的生日
在你过生日的时候,我已不在你身边
但我依然会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
Happy Birthday To You 。。。



依然记得不在乎生日的你
你不喜欢蛋糕
也不在乎庆祝的环节




在你的身边,我就像个小孩
依赖你,缠着你
而你就默默地在我的身边照顾我。。。

我会记住你的好,因为你,我改变了许多
昨天仿佛像梦一样美好
你曾陪我走过人生的一段路

我会学会自己照顾自己
总有一天,我会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七彩梦
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
祝愿你天天快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