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想回到过去


如果我能回到从前,我会选择不认识你
不是因为我后悔,
而是因为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

从此以后,我们的幸福,
与彼此都无关了。。。
原来“爱”这个字,与我遥不可及

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,
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
在伤心的时候会想起你,
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

独自听歌的时候,总会想起你,
不为什么,只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和你
早晨起来的时候,突然想起你,
不为什么,只因为梦里出现的那个人好像你

想你,但却害怕让你知道
所以不敢,也不会打扰你
只有在每一个寂静如水的夜晚,
等你的信息

最后,我的眼终于失去你的脸
失去了你的消息,再也等不到你的信息
你的身影开始模糊,脸庞也越来越朦胧

此刻,我想你
但只想你,绝不打扰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