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我的决定 -- 相信



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 “爱情” 这项功课
而这项功课却很奇妙
在不经意之间就出现了

他或许是你的同学、同事
或许是你的朋友、邻居
也或许他只是个陌生人
因为 “缘份
把两个不同的人牵连在一起

因为个性的不同
我们对爱情的看法总有不同的态度
纵然大部分的人对我的抉择都有所反对
但我决不后悔自己所做的每一个决定

既然当初我选择接受
现在我就选择相信
无论结局是如何
我依然会选择相信他。。。



” 是要两个人互相扶持、互相信任
猜忌、揣测、不信任的爱情,
是维持不了多久的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