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再见,2010



新的一年,一个充满未知数的一年
2011,兔年。。。


在过去的一年里
学习、经历、成长了许多
在不经意间也遗忘了很多
忙忙碌碌的一年,感到人生的短暂与无奈

回首过去的每一段路
有欢乐,有泪水,有失望,有感动
有多少值得我去纪念?
又有多少值得与众人分享??



许多的挫折让我感受到时代进步的压力
我不渴望名人般的荣誉
但我也希望在我人生中能画下美好的一笔

虽然还有很多梦想还未实现
又或者根本不可能实现
无论过去收获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
都已成了过去。。。



希望在2011年
学习、经历、成长得更多
也许明天不一定更好
但我坚信美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。。。












1 comment: